马友友带青年音乐家“快闪”广州地标,二沙岛精彩现场马上看

微信图片_20200121171319

1月16日下午,正在进行中的2020(第四届)广东国际青年音乐周(以下简称“音乐周”),由音乐周艺术总监马友友领衔、国际名家组成的音乐周导师团成员与来自全球的音乐周YMCG交响乐团青年音乐家们,以及广州青年交响乐团(少年团)的学子们组成的乐队,在二沙岛钻石公园、执信中学校园、广州塔450观景平台举行了3场社区演出,明日下午,还将在沙面中心大街、永庆坊和粤剧艺术博物馆水上舞台继续举行3场“快闪”社区演出。

随后,广州青年交响乐团(少年团)大提琴重奏组带来了《宁静的夜晚》《梦之歌》两首作品。参加音乐周的青年音乐家们则带来巴赫《F大调第一勃兰登堡协奏曲》及即兴表演,悠扬的乐声与珠江边的美景相得益彰,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报道来源: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黄岸 全媒体编辑 李巧蓉
二O二O年一月十六日
https://pc.gzdaily.cn/amucsite/pad/index.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detail/1123766?sit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