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友永庆坊快闪,与观众开心合影

QQ图片20200129221657

继昨日亮相二沙岛、执信中学、广州塔后,今日下午,2020(第四届)广东国际青年音乐周艺术总监马友友继续带着导师团成员与YMCG交响乐团的青年音乐家们,走进沙面中心大街、永庆坊和粤剧艺术博物馆水上舞台。通过古典音乐的对话,推动广东国际青年音乐周与城市之间的文化交融。

马友友来到永庆坊进行快闪演出。
位于荔湾西关历史文化街区的永庆坊,是本地人和外地游客都不会错过的一处打卡地。今天下午3时45分,马友友携广东国际青年音乐周学员来到这里“快闪”,吸引许多人驻足围观,永庆坊展示了充满活力的新姿态。

们在马友友演奏的巴赫的音乐中沉醉。一曲奏毕掌声如雷。
马友友祝人们“新年快乐”。他问马友友,你们喜欢吃什么?“火锅”“饺子”,“我也喜欢!”随后,他开心地和乐队以及现场面的观众欢乐合影。

报道来源: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记者 张素芹 编辑 刘丽琴
二O二O年一月十七日
https://pc.gzdaily.cn/amucsite/pad/index.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detail/1124736?sit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