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际青年音乐周2021特别项目将搭建线上艺术桥梁

记者从广州交响乐团获悉,“广东国际青年音乐周2021特别项目”将于1月30日晚上8点通过线上的形式向全球呈现。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州交响乐团和星海音乐厅承办的“广东国际青年音乐周”(Youth Music Culture Guangdong, 简称YMCG) ,从2017年1月至2020年1月,广东国际青年音乐周已连续成功举办过四届。受全球疫情影响,今年1月虽然暂时不能邀请一众国际名家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音乐家来穗,在线下如常呈现一个完整的音乐周,但本次特别项目仍然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数不多以关注青年为主题的一次重要的国际性音乐活动。届时,广州交响乐团排练大厅将化身为演播室,从这里发出的信号将搭建起跨越洲际和海洋的艺术桥梁。

报道来源:
记者:何伟奇
来源:央广网
http://www.cnr.cn/gd/lngfc/20210127/t20210127_5254013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