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廣東國際青年音樂周明年一月中唱響

微信图片_20181008150318

【澳門日報消息】2019廣東國際青年音樂周組委會今天上午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2019(第三屆)廣東國際青年音樂周,將於明年1月11日至19日,再度在珠江江畔二沙島舉行。馬友友、余隆、斯特恩還提前錄製了視頻,對新一屆音樂周進行了展望。

音樂周藝委會主席、廣州交響樂團音樂總監、著名指揮家余隆將執棒廣州交響樂團,連袂享譽國際的青年鋼琴家張昊辰,於明年1月11日在星海音樂廳為2019廣東國際青年音樂周舉行開幕式音樂會;1月19日的閉幕式音樂會則由音樂周藝術總監馬友友和由其領銜的導師們,以及音樂總監邁克爾?斯特恩執棒的YMCG交響樂團一起完成。

貫穿整個音樂周的則是樂團合作訓練、常規室內樂訓練、絲路音樂工作坊、大師班、音樂沙龍、樂聚暢談等多項針對YMCG交響樂團所有青年音樂家的內部活動及面向公眾的公開活動。

2019 YMCG交響樂團從即日起接受全球青年音樂家們的報名,可登錄www.ymcgchina.com了解報名程序。